close

女人總是說:你為什麼都不跟我說!?
事實上這是男女大腦思考運作模式的不同,女生的大腦會不停的想、不停的動,她們就是永遠停不下來。不停的喔!而且是一些無意義的甚至於無關緊要的!
面對一隻手機男人會先去了解如何使用,但是女生就是會先略過這個重要問題然後想辦法在這支手機上掛一些吊飾,甚至是加一些bling bling的水鑽!(天啊!?我的車怎麼會閃閃發亮!?)

各位男士們應該有碰過,某天睡覺時被自己身旁的女友搖醒過吧?原因就是她剛剛夢到了你做了一件對不起她的事,場景是這樣:女:剛剛我做了一個夢!男:喔?..那..那怎樣?女: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做了什麼好事!!(天知道勒!)

男人有些時候會放空一切,面對著遠方發呆個一二十分鐘,腦袋瓜裡什麼事也不會去想。如果你這時拿一台攝影機來看男人的大腦,你會發現一片空白就像電視機斷訊時候那樣。頂多頂多就是切換到螢幕保護程式而已!
如果這時身旁有女友,她一定會過來打斷這一切問你:你剛剛在想什麼?男友:沒有啊什麼事都沒想!女友:一定有!你剛剛看著那裏看到入神,一定有想什麼事,跟我說嘛!男友:就沒有啊!女友:你每次都這樣什麼事都不跟我說!!
男人說的是事實,卻不是女人想聽的。
男女交往的第一個月,女生一定會說:我要你答應我一件事。男友:什麼事?女友:發誓永遠不會對我說謊。男友:好...我答應你!
這是男人的第一個謊言!
女人總是想知道她的另一半在想什麼,但是男人說的是事實,卻不是女人想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