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要寫開箱文了...............

通常開箱文都是買回來的當下就開始寫

但是考量到只是拍幾張照片然後附註幾個文字交差好像交代不過去(其實是偷懶)

所以一併連使用心得也寫上才算的上完美

好啦先來第一張照片吧

未拆封前

CIMG0848.JPG 

拆封中

CIMG0853.JPG 

噹噹主角現身

CIMG0854.JPG 

 裡面附有一疊手冊還有保證卡一個變壓器還有一本中文說明書還有跟店家凹了一個腳踏板(可當延音踏板或其他樂器特殊功能)一個手提式電子琴背帶

CIMG0856.JPG 

看到沒(照片中央偏左的位子)高階機種才有的網路連接插孔!

CIMG0857.JPG 

大型彩色LCD面板(S900才有喔S700還是黑白的)

CIMG0859.JPG 

開機中........

CIMG0860.JPG

大約五秒後進入主畫面

CIMG0861.JPG 

架上琴架後的姿態!帥吧!有沒有ROCK熱血的感覺!?(下面是我的Roland A-90)20090817177.jpg

記得上網到山葉網站登錄你的資料山葉會寄來保證書(這張線上保固申請須知在箱子外用塑膠套封著記得拿下來)

CIMG0850.JPG 

 

這台琴應該算是功能齊全該有的都有操作上可以很迅速達到現場演奏的需求.

也是蠻多藝人啦職業琴師(歌手蕭敬騰,阿咪老師)常用的一台電子琴.

當然你可以把它當作卡拉OK用也蠻好用的,前提是你要懂得和弦不然用一指神功也可.

當插上麥克風時還有合聲功能可以讓你的聲音變好聽.甚至還可以變音(學好樂迪?)

另外還有一個特殊功能FOOT PEDAL,當踏板接上FOOT PEDAL1時只有像鋼琴一樣的延長音功能

可是當接上FOOT PEDAL2時除了可以控制音量(特殊型踏板)外,一般的踏板還可以製造出類似像吉他打板的聲音.超炫的!

如果你覺得他的樂器聲音不是你想要的你還可以改變他的音色,想當然爾編曲功能也絕對夠你用

以前對山葉電子琴的鋼琴音色不是很滿意個人認為聲音有點偏薄但這一台就已經改善讓我沒機會挑剔

琴身上所附的兩顆12W監聽喇叭足夠在房間練習使用不然還有內建軟體MIXING CONSOLE可以改變音量和音質

滑音顫音控制這當然不用再提這是高階琴的基本配備,可以利用USB接上隨身碟或是電腦當儲存裝置(內建記憶體少得可憐)

用隨身碟當儲存裝置就可以利用它來錄製個人DEMO帶當然格式是WAV檔型態不能當MIDI檔來編輯

通常要錄製個人DEMO前先用MIDI檔型態編輯你要錄的歌曲再加入你的聲音使用WAV錄製

這樣的好處是不用怕彈錯或是臨時要的感覺不對還得重來(我的部落格相簿中有我失敗的範例= =||)

如果你是街頭藝人或音樂工作室我還蠻建議你用這台C/P值頗高的琴

價位偏中高入手價大約在四萬二千元到四萬七千元左右(付款方式跟地區或廠商有別)

好了先寫到這改天有發現到其他特殊功能再來與大家分享!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